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法学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1:5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4年3月2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法学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贺钢分别向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赵宏志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王炳森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同志在集中反馈会议上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赵宏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

马贺钢在反馈时指出,总的来看,市法学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把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作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检验,为新时代背景下法学研究工作方向提供高效服务。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要求不到位;二是服务大局,落实任务有差距;三是履行社团管理职责欠缺,服务能力弱化;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力度不够;五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扎实、基层党建工作有短板;六是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不到位;七是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不够到位。

马贺钢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抓实基层党建,巩固战斗堡垒;四是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巡察整改。

赵宏志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整改落实。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法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市法学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盘锦市法学会2021年度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