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盘锦市法学会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0 08:53:03 浏览次数:

         816日,盘锦市法学会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等精神,做好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法学研究工作。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提纲》,简要介绍了大会的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向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我市法学研究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不足,对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的法学法律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聚焦新矛盾,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和广大会员要与市法学会保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来自市法学会各会员单位、各学科研究会和学术委员会等单位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建忠主持。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