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宣讲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26 16:31: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大洼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726日上午,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法院联合协作,组织人员深入辽宁宝来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律宣传巡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法院法官助理罗胜男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关于夫妻共同财产20大法律问题全解析》、《判决来了+4个典型案例》、《最高法院关于合同解除的典型案例要旨》等内容,市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韩力向企业员工传达了《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规范司法行为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实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好评。

在法官同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环节,市法院法官助理罗胜男同志同大洼区法院员额法官盖宏菊一起为企业员工答疑释惑,认真解答法律问题,热情提供法律服务。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在此次盘锦市两级法院的法律宣传巡讲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盘锦市两级法院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提高了法律意识、掌握了法律知识、树立了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受益匪浅

大洼区法院将在市中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能动司法与服务创新,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弘扬“大干”、“实干”精神,主动与企业建立联系,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大洼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实现法院发展新跃升。(大洼区人民法院  贾彦伟  张芳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