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市法学会召开干部任免工作会议 刘新平任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00 浏览次数:

    

124,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晓莉和市委组织部高杨同志一行来到市法学会机关,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王晓莉同志主持。

会上,高杨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刘新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盘委干发[2017]251号),介绍了刘新平同志的简历。她希望刘新平同志到任后,迅速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在法学会机关全体的支持下,加强团结,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好。

随后,原常务副会长王本多同志发表了离职感言。他感谢市委、市委政法委和全市法学会会员十二年多来对他本人工作的支持。

最后,刘新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市委多年的培养,表示会珍惜市委给予的历练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优势,克服不足,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研究会、县区法学会、乡镇(街道)法律顾问站的作用,切实提高法学研究的对策性和实用性,编辑好会刊和网站。通过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不断推进法治盘锦和盘锦市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建设进程。


上一篇:围绕中心工作 聚焦法治难题 为盘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