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征同志来盘锦市法学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00 浏览次数:

   

1027,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征同志来到盘锦市法学会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盘锦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本多同志关于几年来市法学会总体工作、基本做法以及心得体会的情况汇报后,他对盘锦市法学会在工作中坚持标准化建设、正规化要求、规范化管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毕征秘书长指出,盘锦市法学会多年来处于全省先进行列,下一步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继续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力争使盘锦法学研究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新的突破。这次第七届“盘锦法治论坛”,有很多创新之举,希望保持并发扬光大。要切实把区县法治实践基地的工作开展起来,以此来促进区县法学会、乡镇(街道)法律顾问站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从中央到地方的群团组织机关工作改革的大势,就涉及法学会改革的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提出有积极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盘锦市法学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毕征秘书长的讲话意见,切实推动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盘锦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