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工作

盘锦市法学会举办各县区法学会及镇街法律顾问站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05 00:00:00 浏览次数:

 

 

盘锦市法学会举办各县区法学会及镇街法律顾问站干部培训班 

 

428,盘锦市法学会举办了各区县法学会及镇街法律顾问站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本多同志结合《中国法学会章程》,对法学会作为“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重要组成部分”的性质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市委党校教授王振华同志紧密结合盘锦实际,为与会干部作了《谈谈依法行政》的专题辅导报告。王振华教授的报告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列举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与会者好评,同时也是为与会的市、县区法学会和镇街法律顾问站干部作了一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的法治宣讲报告。经过培训,使县区法学会和镇街法律顾问站干部对法学会的组织性质、职能定位和工作途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增强他们在基层做好法学会工作的政治与业务素质。

各县区法学会第一副会长、秘书长及镇街法律顾问站站长共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本多同志主持。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盘锦市法学会举办各县区法学会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