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盘锦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15:38:57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盘锦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G01报告厅召开。

会上,大连理工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刘琳琳介绍了研究会筹备情况;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新平宣读了《市法学会关于同意成立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的批复》和研究会理事名单;审议通过了《盘锦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研究会宣布成立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第一副会长刘建忠向当选会长授匾。随后,会长栾春娟教授发表当选感言,并就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和研究等情况简要做了学术报告。

成立大会召开后,研究会立即召开了一届一次理事会。全体与会理事一致审议通过了《盘锦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活动规则(草案)》。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分别在理事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盘锦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的成立,不但有利于提升盘锦市的法学研究水平,也有利于促进高等院校教育成果的转化应用,标志着我市开展系统的知识产权法学研究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